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樂樂最近愛用的洗衣精

那就是

ARIEL 超濃縮洗衣精(室內晾衣款)綠色

二話不說先上圖

S__96616462

會發現洗衣精說來也是誤打誤撞來的

於今年一月搬家時購入

其實以前我都是買他們家的同款(綠色)洗衣膠球

因為超級方便 拿一顆丟到洗衣機完事

相信這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

但是就在我逛賣場的時候發現

洗衣精剛好有活動買洗衣精送補充包

而洗衣膠球沒有特價

於是身為小資女的我就拿了洗衣精啦~~~

 

不用還好 一用愛上

使用心得

1.味道與同款洗衣膠球一樣 是淡淡的清香

(我個人喜歡綠色味道大於藍色的)

2.瓶蓋上有刻度 可以依衣服的量調整 且一樣不沾手

(覺得這個設計超貼心的 因為每次洗衣服的量不一定一樣)

S__96616460

3.因為居住地區很潮濕 陰天晾乾也不會有潮濕的霉味

這就是我選擇綠色(室內晾衣款)的最大原因

家裡潮濕想必是很多人的困擾

有時候衣服晾一天是根本不會乾

然後就會散發出一股霉味

這根本就是天大的噩夢阿~~~~~~~

身為一個女生 身上就是要有香香的味道阿

最少也不要有臭臭的啊!!!!!

但儘管他寫室內晾乾

還是建議大家晾在戶外唷

真的必須晾在室內 就要打開窗戶通風唷

不然悶著一定還是會有霉味啦

S__96616459

包裝上有中文標示

但我覺得很酷的地方是

他還有標榜洗衣槽防霉

有種一兼二顧的感覺

罐裝容量如圖 淨含量:910g

我洗衣服的頻率一星期約1-2次

因為是超濃縮

依照蓋子上的刻度

用了整整四個月才用完

我個人覺得非常省

補充包容量則是720g

說到補充包不得不稱讚他的開口設計

S__96616457

非常好撕開

撕完的開口剛好可以卡在瓶口的地方

稍微扶著等他倒完即可

完全不會沾手

因為我之前有過倒補充包倒得滿桌子的經驗

開口剪開後沒倒準

結果就溢出來了

但是這個補充包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

倒完有種莫名的成就感XD

 

突然想起來

其實很久之前我的朋友好像就有跟我推薦過洗衣精

說是非常方便

但當時的我心想

一定是洗衣膠球更方便阿

想都不用想

但實際用過後

我覺得一樣的效果

但洗衣精的設計更貼心

衣服多就放多點 衣服少就放少點

且不用擔心膠球受潮 一樣很方便

所以之後用完要回購我想我還是會選洗衣精吧

 

很想知道各位是喜歡洗衣膠球還是洗衣精呢

歡迎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樂小女孩 的頭像
    樂樂小女孩

    愛吃愛玩愛漂亮的樂樂

    樂樂小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